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4层
电话:+86(10)67167828, 87109836, 87109837
传真:+86(10)87109838
联系: 张骏张伊依李思凡孙凯、 
当前位置: 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 美中经济 - 正文

“美国制造联盟”督促国会彻底修改税法

来源:原创   |   时间:2017-02-23 16:21:40   |   浏览:722

“美国制造联盟”(American Made Coalition)官网于2月21日发布波音、通用、辉瑞、甲骨文等16位美国公司首席执政官致国会众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安、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民主党领袖舒默的信函,督促国会抓住机遇,推动税法彻底改革,为美企业创造公平环境,为美增加就业,带来投资。主要内容摘译如下:

建议国会推动实施全面促增长的税改计划,以消除经济发展的主要障碍。美国商业税率在发达国家中居首,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针对企业全球业务收入征税的国家。其他国家已经降低税率,并通过地域税差别来吸引投资,创造就业,而美国税法则一成不变,令出口行业的美国工人蒙受损失。

当前现状伤及美国大小企业及雇员。美国需要税改来应对此挑战,希望国会彻底修改税法。这将是30年来美国首次大规模修改税法的难得机遇,迫在眉睫。一旦税改成功,美国将可以与其他国家公平竞争。

国会两党税收基金会估计,当前众议院税改蓝图将拉高薪资水平,并创造近1700万个新的就业岗位,为大中小企业降低税率,促进资本支出,并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地域税收计划。这将为投资美国的企业提供急需的资本,阻止美国企业被外国公司收购,保护美国就业岗位。

税改蓝图将确保在国外生产的货物和服务与美国境内货物与服务享受同等待遇,与其他国家同台竞技,正式结束对“美国制造”的征税待遇,让“美国制造”与“外国制造”公平竞争。

渐进式的小改革无法为美创造公平竞争环境,也无法大规模刺激经济发展。如果美国不能抓住当前机遇,彻底改革税法,下一个机遇期将是30年后。美国企业致力于帮助国会推动这一变革,以增加美国就业,刺激对美投资。(李江涛)

信息来源:美国制造联盟官网

http://www.americanmadecoalition.org/our_letter_to_congress

版权所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129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652号

页面更新时间 : 2024-04-25 23:40:20
Powered By Myste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