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4层
电话:+86(10)67167828, 87109836, 87109837
传真:+86(10)87109838
联系: 张骏张伊依李思凡孙凯、 
当前位置: 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 美中经济 - 正文

美提名商务部长罗斯表示自己支持贸易

来源:原创   |   时间:2017-01-19 14:24:05   |   浏览:747

《美国贸易内情》网站1月18日报道,美侯任总统特朗普提名的商务部长罗斯当日参加参院商务、科学和运输委员会提名听证会时表示,他是支持贸易的。罗援引了他在钢铁业和其他行业的经验,呼吁采取“明智”(sensible)的贸易政策。罗斯在准备的证词中称,与任何之前的内阁提名人相比,其本人在钢铁业、纺织业、汽车零部件业及其他产业同不公平贸易打交道方面有着更直接的经验,他非常清楚许多公司面临的问题,他对国内外问题保持敏感。

罗指出,其整个职业生涯中最自豪的事情是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总裁杰拉德(Leo Gerard)以及其他协会在拯救美国钢铁工业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挽救了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并确保这个重要行业在美国得以延续。每一个贸易伙伴都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美国应该向坚持公平贸易准则的国家提供市场准入机会,反对恶意贸易行为、国有企业及补贴。罗称并不反对贸易,但它支持的是明智的贸易,是不损害美国工人和国内制造业基地的贸易。

罗提到他和特朗普会见了许多行业(包括技术行业)的领导人,这些行业在本国及外国市场竞争中面临的问题都与钢铁和纺织品等传统产业面临的问题非常相似。

商务委员会首席成员纳尔逊(Sen. Bill Nelson)在开场词中说,特朗普“表示(indicated)”,商务部长提名人罗斯和国务卿提名人蒂尔森将领导特朗普政府的贸易议程,而之前商务部长在制定美国贸易政策方面发挥的作用要小得多。(顾宇)

信息来源:《美国贸易内情》网站1月18日报道

https://insidetrade.com/trade/ross-cites-steel-industry-experience-calling-sensible-trade

版权所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129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652号

页面更新时间 : 2024-03-28 14:41:54
Powered By Myste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