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4层
电话:+86(10)67167828, 87109836, 87109837
传真:+86(10)87109838
联系: 张骏张伊依李思凡孙凯、 
当前位置: 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 美中经济 - 正文

白宫网站发布美未来贸易政策目标

来源:原创   |   时间:2017-01-24 14:44:01   |   浏览:697

特朗普宣誓就职后,白宫网站分类发布美未来经济政策目标,其中对贸易政策目标论述的核心内容如下:

长久以来,美国人民不得不接受一些贸易协定,它们将圈内人士和华盛顿精英利益置于勤劳的公众之上。结果,蓝领城镇目睹工厂关闭、高薪工作迁移海外,继而令美国人民承受不断上涨的贸易逆差,美国制造业基地也不断遭受侵蚀破坏。

凭借一生的谈判经验,特朗普总统明白,在贸易领域将美国工人和企业利益放在首位至关重要。通过强硬且公平的协定,国际贸易能够促进经济,找回数以百万计的本土就业,并振兴我们国家饱受苦难的社区。

这一战略首先从撤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开始,继而确保任何新的贸易协定都符合美国工人利益。特朗普总统将致力于重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如果我们的合作伙伴拒绝重启带给美国工人公平交易的谈判,那么总统将表明美国推出NAFTA的意图。

除了拒绝和重修失败的贸易协定,美国还将打击那些违反贸易协定并伤害美国工人利益的国家。总统将指示商务部确定所有贸易违规行为,并使用联邦政府的一切工具来制止这些侵犯规则的行为。

为推行其战略,总统任命了最为强硬和智慧的贸易团队,以确保美国人民享有最出色的谈判代表。长期以来,华盛顿政府机构出于自身利益,进行贸易协定谈判。特朗普总统将亲自关注谈判,确保贸易政策为人民并由人民实施,始终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

通过争取公平而强硬的贸易协定,我们能将就业带回美国本土,能够提高工人工资,并且扶持美国制造业。(钱滨)

信息来源:白宫网站

https://www.whitehouse.gov/trade-deals-working-all-americans

版权所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129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652号

页面更新时间 : 2024-04-20 16:10:48
Powered By Myste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