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4层
电话:+86(10)67167828, 87109836, 87109837
传真:+86(10)87109838
联系: 张骏张伊依李思凡孙凯、 
当前位置: 中美省州合作专题子站 - 合作信息 - 正文

[黑龙江]鹤南新型工业城整体招商项目

来源:原创   |   时间:2016-09-27 00:00:00   |   浏览:1490

园区概况:鹤南新型工业区位于鹤岗市西南部,是鹤岗、伊春、佳木斯三市的交汇区,距市中心15公里,距佳木斯机场60公里。新城规划面积20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石墨深加工产业园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贸物流产业园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区、食品木材加工产业园区、文化产业园区、综合配套服务产业园区及发展备用区等“十大产业园区”。

招商项目:园区拟吸引投资1000万元以上,具备自主筹资能力和相关企业管理经验的煤电化、装备制造、石墨深加工、新型建材、绿色食品、木材加工、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及高新技术等企业入驻。

投资规模:总投资100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龙煤东化有限公司化肥项目

 

项目概述:项目建设地点为鹤岗市新华镇,占地面积60公顷,已经完成征地手续。本项目以鹤岗峻德煤矿优质煤为原料,配套冷冻、空分装置和硫回收装置。本项目所用技术都是国际上成熟先进的技术,均已经过商业装置长期验证。

建设规模: 建设规模为60万吨合成氨、104万吨尿素。

投资估算:总投资6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为32.7亿元。

效益分析:年均销售收入11.14亿元;年均税后利润6869.23万元;投资回收期11.72年。

建设条件: 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5亿元。目前已经完成综合办公楼、宿舍楼工程等土建工程,已经完成设备的招标采购等工作。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合作方可以控股

   

 

 

 

 

 

 

 

俄罗斯兴安锰铁项目

 

项目概述:该矿体位于俄太自治州十月区阿穆尔捷特镇以北45公里,锰矿石详勘储量791.1万吨,远景储量2000万吨,平均品位21.13%。铁矿石普查储量为2.9亿吨,平均品位为34.6%。该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完成,通往矿体道路全线贯通,必备的基础设施已经完工。

建设规模:生产锰矿石60万吨

投资估算:总投资6.6亿元。一期计划投资2.2亿元,设计年生产锰矿石20万吨。

效益分析:一期达产,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年利润5674万元,二期锰矿产量达到40万吨/年,铁矿石产量达到500万吨/年。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蛇纹岩深加工项目

 

项目概述:项目地点位于黑龙江省鹤北林业局。2000年至2006年,黑龙江省地质科学研究所曾经对此矿区地质进行详勘,结果发现蛇纹石质玉石矿,系我省首次发现的唯一新矿种,国内不多见。其化学成分以镁硅质为主,硬度较高(HS98.7),光泽度较高(91%),微透明或半透明;色泽匀称雅致,为工艺美术雕刻及饰面石雕之佳品。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

效益分析:年销售收入10000万元,利税2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腐植酸系列产品项目

 

项目概述:萝北县褐煤储量丰富,伴生腐植酸储量很大,新型钻井液助剂是一种具有独特的耐高温的多功能钻井液助剂,是国内钻井泥浆助剂的最新型产品,该产品成本低、利润高、性能好。腐植酸有机肥是一种绿色有机肥,该产品无毒,不污染环境,养分含量全,配比合理,适宜生产各种无公害的绿色农产品;腐植酸铜水溶性好,无毒,适用于农作物真菌性和细箘性病害防治。

建设规模:年加工褐煤10万吨,生产钻井助剂1.2万吨,腐植酸有机肥10万吨,腐植酸铜2000吨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6亿元

效益分析:年销售收入1.6亿元,利润4000万元,利税4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

  

项目概述: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具有良好的导电、导热性,机械强度高,抗氧化性能好,可用来制造电极、润滑剂、防辐射材料以及核反应堆的中子减速剂等,已成为当代原材料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42000万元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8000万元,利润20215万元,税金11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建设地点:萝北县云山工业园区

  项目单位:萝北县发改局

 

 

 

 

 

 

 

 

 

高速运行车辆制动刹车片

                                                  

项目概述:使用天然石墨、人造石墨、聚乙烯化合物生产高速制动刹车片,可广泛应用于飞机、高档汽车等高速制动,在高端市场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建设规模:年产1000吨刹车片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42000万元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8000万元,利润20215万元,税金11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

 

项目概述:依托萝北得天独厚的小鳞片负目天然石墨资源和较强的石墨精粉产能,建设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产品主要为通讯、航空、医疗、影视等方面提供动力保障,属现代化高科技外向型产品,它正以惊人的速度逐步取代镍铬和镍氢电池,并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的主要电源。

建设规模:年产锂离子电池5000万安时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46080万元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54000万元,利润27200万元,税金5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天然石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

                                                   

项目概述:项目通过将天然鳞片状石墨球形化处理(加工成具有特殊的形状和晶格数的非等轴碳小球),实现球形化石墨粉与非球形石墨的分离、分级,再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气相趁机-包裹技术”使球形化的石墨经特殊的气相包裹工艺后形成球表面的无定形硬碳层,生产出来的负极材料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电化学性能。

建设规模:年产天然石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2000吨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6亿元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6000万元,利润6000万元,税金15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石墨乳生产项目

 

项目概述:石墨加工为煅烧石墨乳,可实现利润每吨是高碳石墨的3倍 ,而显像管石墨乳利润可提高8倍。石墨乳是现阶段国内生产的一种新型高效润滑脱模材料,具有良好的润滑性、脱模性、化学稳定性、高温附着性,可提高模具使用寿命。

建设规模:年产1万吨石墨乳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9500万元,利润1900万元,税金1000万元。

 

 

 

 

 

 

多功能高效轴流联合收割机项目

 

项目概述:该项目代表高效多功能联合收割机的典型产品,SD7286轴流式联合收割机脱离滚筒的核心技术,即锥形复合钉齿式轴流脱粒滚筒实用新型专利发明。该项目可为发展其它相关装备制造业产品提供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产品研发的技术创新平台,项目建设期为三年,主要用于厂房建设和设备购置、产品研发、检测及信息化建设。

建设规模:年产6000台sd7286大型多功能高效轴流联合收割机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6000万元。

效益预测: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40000万元,利润50000万元,税金12500万元,创造就业3000人。

投资方式:合作

 

 

 

 

 

 

 

变频智能控制排沙潜水泵

 

项目概述:斯达水泵公司主要产品有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两大系列。公司年收入1200万元,年利税200万元。斯达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新型的变频智能控制的排沙潜水泵具即使在潮湿等更加复杂的环境下,也能很好发挥作用。变频智能控制排沙潜水泵将在国际新一轮的泵产业竞争中起主导作用。

建设规模:年产5000台变频智能控制排沙潜水泵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效益分析:建成后,年产值1.2亿元,利润2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鹤岗市国际界江跨国游轮项目

 

项目概述:该项目是中俄国际界江跨国豪华游轮,一楼为会议室和健身房、美发厅、娱乐厅、有设施齐全的多功能大厅,二楼为豪华餐厅、并设有咖啡厅和雪茄吧等,三至四楼为标准客房,其标准客房配置可与五星级酒店媲美。

建设规模:拟建造的游轮设计长度40米,宽度8米,水上建筑五层,总吨位3000吨,其外观就像漂浮在黑龙江上的一栋建筑。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效益分析:

以跨国豪华游轮年载客量30万人次计,人均消费1000元,则4年可收回投资。该项目弥补了黑龙江(俄称为阿穆尔河)缺少“水上娱乐休闲”的功能,随着游轮项目的运营,大大增加休闲度假的乐趣。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名山旅游名镇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名山旅游名镇功能定位分为六大功能区,即迦南星城核心区、滨江旅游接待区、俄罗斯风情展示区、别墅区、黑龙江流域民族文化展示区和森林运动休闲区。

建设规模:新区规划面积1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40000万元

效益分析:建成后,年接待游客100万余人次,门票及住宿、餐饮、购物等年综合收入可达30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鹤岗市旅游客运集散中心项目

 

项目概述:该项目是集旅游客运集散中心、旅游培训中心、旅行社服务中心、旅游商品购物中心、旅行咨询服务中心、旅游现代数字化信息中心、中心景观广场等于一体,是旅游全要素服务的集中场所。

建设规模:主要包括主体建筑及附属服务设施,规划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旅游客运集散中心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 ,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剩余土地用于旅游房地产开发。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4.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6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关门嘴子水库项目

 

项目概述:关门嘴子水库位于梧桐河干流以上,是以城市供水、农业灌溉、防洪、发电、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库。该水库为大型综合利用水利枢纽,其经济使用寿命期较长,运行期按50年计算,项目计算期为54年。

建设规模:关门嘴子水库总库容8.82×108m3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62773万元。

效益分析:水库建成后,增加灌溉效益近期为19074万元,远期为30559万元,关门嘴子水电站电站近期多年平均发电效益为827万元,远期多年平均发电效益为771万元。

合作方式:申请国家财政资金15.2亿元,申请省财政资金5.5亿元,拟招商引资15.5亿元。

 

 

 

 

 

 

 

鹤名铁路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新建鹤北至名山铁路,西起鹤北站,经萝北县凤翔镇,北行至萝北县名山镇,全线总长49.75千米,铁路延线主要辐射鹤岗市、萝北县、绥滨县、宝泉岭农垦分局和鹤北林业管理局等经济单元。该经济区域地处三江平原三角洲地带,资源丰富,是黑龙江省商品粮和矿业生产基地。全年货运量将达到100万吨以上,客运量超过200万人次。

建设规模:新建铁道线路49.75千米,中间站2座。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34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石墨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污水处理厂是处理从污染源排出的污(废)水。污(废)水含污染物总量或浓度较高,达不到排放标准要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建设等主体工程、管网敷设工程等辅助工程、供水供电消防等公用工程、化验室及监测设备等。

建设规模:建设污水处理厂规划为处理量20000吨/天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效益分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税金500万元。

 

 

 

 

 

 

 

 

 

 

萝北县界江物流园区建设项目

 

项目概述:该项目主要建设仓储区、物流商务中心、货运车辆停车区三大区域。建成后,将加快城市经济循环,提高流通效益,引导和转化萝北地区潜在物流需求。

建设规模:用地面积10公顷,规划为三大区域。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效益分析: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0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税金6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1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

 

项目概述:通过施用生物肥,可以提高土壤中有机物质的归还量,协调土壤养分,改善耕地质量,保护生态环境,提高农田综合生产能力,实现作物高产、优质、高效。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作物播种面积达20多亿亩,年需化肥约1.4亿吨,而我国年产化肥不到1亿吨,优质化肥更是奇缺。

建设规模: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

效益分析:项目投资回收期为4年,年利润额4500万元。

投资方式:合资、合作

 

以上项目联系人:

鹤岗市商务局   黄亭印

电话:18304576188

版权所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129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652号

页面更新时间 : 2024-03-27 01:12:56
Powered By Myste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