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4层
电话:+86(10)67167828, 87109836, 87109837
传真:+86(10)87109838
联系: 张骏张伊依李思凡孙凯、 

美国大型种业公司信息

来源:原创   |   时间:2017-01-13 15:57:12   |   浏览:1515

一、杜邦先锋公司

杜邦先锋公司(DUPONT PIONEER)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杜邦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26年,是世界上最早的玉米种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爱荷华州,客户遍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良的服务品质。杜邦先锋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玉米种质资源库,覆盖了60%以上的玉米种质资源,并在全球建立了126个育种站,源源不断的新品种为全球玉米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先锋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农业解决方案来不断改善人类的生活方式。

杜邦先锋公司北京办事处设立于1997年,1998年成立铁岭先锋种子研究有限公司,之后,3家合资企业相继成立,16年来中国业务保持强劲增长。截至2011年年底,先锋公司在华员工总数超过700人。杜邦先锋公司依托80余年历史的玉米种子科技,致力于协助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先锋中国公司的科研人员结合中国玉米种质、土壤与气候条件,先后培育出10余个“先玉”品牌杂交玉米品种,在我国春玉米和夏玉米种植区受到广泛欢迎。其中著名的“先玉335”杂交品种已经成为我国玉米主产区的主要种植品种,上市第二年就创下了我国玉米种植历史上依靠自然降水收获的最高产量,为我国培育新的玉米品种提供了成功经验和有益参照,为提升我国玉米育种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座18层

邮编: 100022

电话: 86-10-8557-1000

传真: 86-10-8557-1888, 8557-1999

 

二、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mpany)创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克雷沃克尔,是一家跨国农业生物技术公司。通过向农民提供含有新技术和新应用方法的粮食、纤维和饲料,帮助农民们提高产量并获得更大收益。其生产的旗舰产品抗农达,即年年春(Roundup)是全球知名的嘉磷塞除草剂,亦是有关产品在全球的最高占有者。公司也是基因改造(GE)种子的领先生产商,占据了多种农作物种子70%–100%的市场份额,而在美国本土,更占有整个市场的90%。

孟山都和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23年,当时孟山都公司将糖精业务引入中国。1996年,孟山都将第一代保铃棉技术引入中国,并将该技术授权给美国岱字棉公司,为中国农民提供先进的抗虫棉种子。该抗虫棉种具有高抗棉铃虫、红铃虫得鳞翅目害虫,皮棉产量高,棉花纤维品质优良,增产潜力大等特点,大大减少了农药的使用量,减轻了因用药造成的对环境的污染。孟山都的转基因抗虫棉技术有效地控制了棉铃虫危害,提高了棉花产量,减少农药喷洒,显著增加了农民收入,为一度濒于绝境的中国棉花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对促进棉花生产、棉农增收和保护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孟山都公司在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经营的业务包括:杂交玉米种子,抗虫棉及抗虫棉杂交种子,蔬菜种子(杂交)和农化产品。

 

联系方式:

孟山都公司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7-8层

官网: http://www.monsanto.com.cn

 

 

三、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是一家多元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2010年,陶氏年销售额为5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0,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运营188个生产基地,产品达5000多种。陶氏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并将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贯彻于化学和创新,为各消费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1998年收购Mycogen,2000年收购嘉吉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杂交种子业务,世界第七大种子公司,主要种子业务有玉米、高粱、大豆等种子。

2015年,陶氏化学和杜邦美国宣布合并新公司,成为全球仅次于巴斯夫的第二大化工企业,并超越孟山都成为全球最大的种子和农药公司。

 

联系方式:

陶氏化学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西三办公楼

 11层1101室

电话: (86) 10 8527 9199

网址: http://www.dow.com/

 

四、美国水稻技术(RiceTec)公司

    RiceTec公司是在美国注册的合法组织,它是南、北美州杂交水稻的领先开发商,是美国唯一从事杂交水稻开发的公司,其拥有杂交水稻育种和开发部门,目前占有美国水稻种子市场40%的份额。美国水稻技术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起就与袁隆平院士领衔的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始合作,目前,隆平高科公司借助其研发平台在海外进行科研布局。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ricetec.com/

地址:13100 Space Center Blvd., Suite 300 Houston, TX 77059

电话:281.212.5100

邮箱:reception@ricetec.com

 

五、美国陶氏益农公司

美国陶氏益农公司是领先世界的五大农药跨国公司之一,是美国第一大化学公司-陶氏化学的全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里斯市。目前陶氏益农的全球营业额已高达38亿美元。陶氏益农拥有种类丰富的农作物保护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和熏蒸剂等,以及城市卫生用药。同时在生物技术方面,公司正大力发展种子、健康油、动物健康等新业务。

陶氏益农于20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并在北京成立代表处。如今,陶氏益农在中国的业务中心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和台北设有分公司。

 

联系方式:

陶氏益农(中国)公司

官网:http://www.dowagro.com/zh-CN/china

 

六、美国AgReliant公司

    2000年,KWS 通过与法国种子公司利玛格兰合资设立美国第三大种子公司 AgReliant, 同时它也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玉米种子公司。通过整合双方在北美地区的优质种植资源,实施多品牌策略,产品覆盖北美玉米带主产区,主要有玉米、大豆、高粱、苜蓿等温带作物品种; 它具有独立研发能力,专注于提高作物种子的性能:产量、耐性、抗病虫害性、脱水等 方面的性能。

AgReliant 一贯传递优质种子和农技服务给客户,自成立以来公司玉米产销量已增长 3 倍之多。AgReliant 独特的多品牌策略允许不同地理位置和生产经营规模的大小的农民 在美国中西部玉米带和加拿大都能体验高收益产品性能。 每个品牌都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种植区域的需求,并呈现出独特的、可靠的客户体验。

 

联系方式:

官网: http://agreliantgenetics.com

地址:1122 East 169th Street,Westfield, Indiana 46074

电话:317.896.5552

传真:317.896.9209

 

 

 

 

 

 

 

 

 

 

 

 

版权所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129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652号

页面更新时间 : 2024-03-23 20:21:26
Powered By MystepCMS